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中国石油东方地球物理勘探公司与阿布扎比国家石油签署物探合同

来源:中国石油报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8-07-23 09:23:13

原标题:刚刚,这家中国公司拿下全球物探行业最大单!

中国石油东方地球物理勘探有限责任公司(BGP)与阿布扎比国家石油公司(ADNOC)当地时间19日下午在阿布扎比签署了海上和陆上三维采集合同,合同金额16亿美元,是目前全球物探行业有史以来三维采集作业涉及金额最大的一笔合同。中国石油集团董事长王宜林与阿联酋国务部长兼阿布扎比国家石油公司首席执行官贾贝尔出席签字仪式并见证了双方合作文件的签署。

刚刚,这家中国公司拿下全球物探行业最大单!

在全球物探行业处于低谷时期,ADNOC今年初发布了海上和陆上三维采集合同招标信息。由于此次招标工作量和所涉金额巨大,是物探行业有史以来最大一笔合同,受到全球物探行业的关注,许多国际知名公司积极参与投标。中石油BGP公司精心准备,积极参与,经过多轮谈判,最终中标。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对BGP进入中东市场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

中石油BGP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苟量与ADNOC上游董事杜拉穆·阿尔·金迪在合作协议文件上签字。

刚刚,这家中国公司拿下全球物探行业最大单!1

苟量在接受采访时表示,BGP将以此次中标阿联酋超大型项目为契机,全面提升综合一体化技术服务能力,打造经得起历史检验的精品工程,全力以赴为ADNOC公司创造价值,为阿联酋油气发展和集团公司建设世界一流综合性国际能源公司,为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做出新贡献。 (中国石油报/特约记者:罗玮楠、张小雷)

相关推荐
中企接任伊拉克西古尔纳-1油田牵头合同者

伊拉克西古尔纳-1油田牵头合同者交接仪式1日在伊拉克南部省份巴士拉举行,中国石油正式接替埃克森美孚石油公司成为西古尔纳-1油田牵头合同者。

中石油与卡塔尔能源公司签署液化天然气合作文件

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中石油)与卡塔尔能源公司20日在卡塔尔首都多哈签署北方气田扩容项目合作文件。

中石油云南石化:全年原油加工量突破1000万吨

12月30日从中石油云南石化有限公司获悉,截至29日24时,该公司2022年累计加工原油突破1000万吨,同比增长2.46%;实现工业总产值677亿元,同比增长28.71%,为地方经济稳增长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