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法国开发署将向乌兹别克斯坦提供4.5亿欧元资金用于实施在乌项目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8-07-23 08:37:32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乌兹别克斯坦分社19日消息,法国驻乌大使近日表示,法国开发署计划在未来四年向乌提供约4.5亿欧元资金用于实施一批合作项目,目前两国已完成2018—2021年双边合作计划的所有细节讨论,该计划列出了相关合作项目和融资方式。据悉,法国开发署在乌实施项目涉及林业、育种、抗旱、渔业、防止土地退化、保持生物多样性和沙漠地区可持续发展等领域。

 

相关推荐
中国(广西)—乌兹别克斯坦(花剌子模州)经贸旅游推介会在南宁成功举行

4月18日上午,由广西贸促会与乌兹别克斯坦驻广州总领事馆共同主办的“桂通五洲(中亚站)”中国(广西)—乌兹别克斯坦(花剌子模州)经贸旅游推介会在南宁举行。

同济大学“行走江南园林”展览在法国凡尔赛举行

中法建交60周年之际,由同济大学主办的“行走江南园林”展览法国站4月17日在欧洲园林艺术重镇法国凡尔赛开幕。

法国企业期待通过进博会继续深耕中国市场

第七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进博会)法国推介会4月16日在巴黎举办。与会法国政商界人士表示,法国企业将一如既往地抓住进博会机遇,深耕中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