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智利修改进口作为体外培植组织植物材料的要求

来源:SPS通报 2018-07-23 11:05:00

世界贸易组织

G/SPS/N/CHL/542/Add.2
2018-07-11
卫生及植物卫生措施委员会
通  报
 
1. 通报成员:智利
2. 负责机构:
3. 覆盖的产品:
4. 可能受影响的地区或国家:
 
5. 通报标题:

修改2003年第633号决议制定智利进口作为体外培植组织植物材料的要求


页数:    使用语言:    链接网址:
6. 内容简述:智利 代表团的要求, 发送 2018-07-06 如下信息:

2003年第633号决议修改案——制定出口作为体外培植组织的植物材料要求

智利谨通知,第G/SPS/N/CHL/542号文通报决议草案已于2018年2月2日官方公报公布时生效。
       全文提供链接:https://members.wto.org/crnattachments/2018/SPS/CHL/18_3577_00_s.pdf



该补遗通报涉及:
[ ] 意见反馈截止日期的修订
[X] 法规批准、生效、公布的通报
[ ] 以前通报的法规草案的内容及/或范围的修改
[ ] 撤消拟定法规
[ ] 更改拟定批准日期、公布或生效日期
[ ] 其它


评议期:(如补遗通知增加了以前通报措施涉及的产品及或可能受影响的成员范围, 则应提供一个新的接收评议截止日期,通常至少为60天。 其它情况,如延长原定的最终评议期,则可以更改补遗通报内的评议期。)
[ ] 通报发布日起60天,及/或(年/月/日):
7. 目的和理由:
 
保护国家免受有害生物的其它危害:
8. 是否有相关国际标准?如有,指出标准:
 
9. 可提供的相关文件及文件语种:
10. 拟批准日期:
拟公布日期:
 
11. 拟生效日期:
 
12. 意见反馈截至日期:
 
13.
负责处理反馈意见的机构:
<[X] 国家通报机构 [X] 国家咨询点,或其他机构的联系地址、传真及电子邮件地址(如能提供): E-mail: sps.chile@sag.gob.cl
14.
文本可从以下机构得到:
[X] 国家通报机构 [X] 国家咨询点,或其他机构的联系地址、传真及电子邮件地址(如能提供): E-mail: sps.chile@sag.gob.cl
 

 

通报原文:CHL542Add.2.docx
相关推荐
“中拉现代化交流互鉴”报告会在智利举办

“中拉现代化交流互鉴”报告会15日在智利首都圣地亚哥举办。

专访:中国推动全球贸易畅通树立合作典范——访智利水果出口商协会主席马兰比奥

智利水果出口商协会主席伊万·马兰比奥表示,中国通过共建“一带一路”倡议等举措推动世界各国贸易畅通,树立起贸易合作典范。

智利2023年经济增长0.2%

智利央行18日发布报告说,智利2023年国内生产总值增长0.2%,内需不足是拖累经济增速的主要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