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农行新疆兵团分行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暨书画展

来源:农行新疆兵团分行 责任编辑:王新伦 2018-07-22 20:26:00

7月11日,农行新疆兵团分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暨书画展正式开展,展出书画作品近100幅,图片200余张。本次展览由农行新疆兵团分行党委宣传部、工会工作部主办,以生动的形式全面展示农行新疆兵团分行在改革发展中取得的辉煌成就,在落实国家战略、服务改革开放、服务实体经济、支持“一带一路”建设、落实新疆工作总目标、金融戍边等方面做出的杰出贡献,并以书法、图画等载体反映兵团农行员工拥护党的领导、支持改革开放的无悔心声,展现出几代农行人与兵团职工同屯垦共戍边的光辉形象。

IMG_3962

IMG_3992

IMG_3969

展览包括“坚持党的领导”、“与改革同行”、“服务新疆工作总目标”三个篇章。第一篇章“坚持党的领导”,从学习十九大、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回溯到学习科学发展观、“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等不同时期农行新疆兵团分行贯彻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的生动实践,突出展示总行党委对新疆兵团分行的关心支持,并再现了农行新疆兵团分行优秀共产党员的光辉形象。走进第二篇章“与改革同行”,网点外形、柜台陈设、业务技术比赛、员工合影、岗位资格考试等内容的新旧图片对比,无不反映着改革开放过程中,兵团农行人工作生活环境发生的巨大变化,“惠农通”服务点在边境团场设立、重大项目签约现场、人民币兑索莫尼挂牌仪式等图片再现了农行新疆兵团分行在服务“三农”、支持实体经济、国际化发展等方面的历史瞬间。第三篇章“服务新疆工作总目标”由“访惠聚”驻村工作、“民族团结一家亲”和民族联谊活动等内容组成。“结亲周”里的一张张笑脸、连队建设旧貌换新颜等展品全面展示了农行新疆兵团分行在坚定不移地落实中央治疆方略、服务新疆工作总目标、促进各民族交流交往交融过程中取得的显著成效。

本次展览是农行新疆兵团分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学习弘扬“新三种精神”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农行新疆兵团分行还将通过记录农行新疆兵团分行推动改革进程的创新举措、讲述农行新疆兵团分行在改革中的发展变化、展现农行新疆兵团分行在改革中涌现的先进、弘扬农行新疆兵团分行在改革中形成的先进文化等举措向社会各界宣传农行新疆兵团分行服务改革发展的使命担当,引导广大干部员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牢固树立“四个自信”,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将农业银行建成国际一流商业银行集团的愿景上来。(李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