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以色列和匈牙利领导人讨论安全合作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8-07-20 17:16:11

新华社耶路撒冷7月20日电 (记者陈文仙、杜震)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19日会见了到访的匈牙利总理欧尔班·维克托,双方讨论了维护安全、打击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等领域的合作。 

内塔尼亚胡说,双方都意识到“伊斯兰国”带来的威胁是“实实在在的”,它将威胁到以色列、阿拉伯国家、欧洲和整个世界的安全。以色列将采取多种形式打击“伊斯兰国”。 

内塔尼亚胡还表示,以色列和匈牙利在经济等领域有着巨大的合作机会,双方在技术、商业、旅游、安全等诸多领域已经开展了合作。 

欧尔班表示,安全对于一个国家最为重要,双方都面临移民危机和恐怖主义威胁,必须采取措施加以应对。他同时表示,两国的友好关系在很大程度上归功于两国领导人的紧密联系,匈牙利对于任何形式的反犹主义行为采取“零容忍”政策。

相关推荐
匈牙利:复活节巨型彩蛋

3月30日,人们在匈牙利南部城市佩奇街头参观复活节巨型彩蛋。

共话中国经济新机遇|通讯:在匈牙利感受动力满满的中国新能源汽车

舍赖吉是蔚来能源欧洲工厂负责人。他告诉新华社记者,蔚来汽车不仅给欧洲带来了电动汽车,更重要的是带来了先进的换电站技术。

中国经济持续增长是世界的好消息

匈牙利外长西雅尔多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中国经济持续增长不仅是中国的好消息,对匈牙利和全球经济来说也是好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