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新西兰佳沛的行动正结出硕果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8-07-20 15:09:23

《新西兰先驱报》7月19日报道,全球猕猴桃营销商佳沛一直专注于为种植者带来持续增长的财富,它的目标不仅锁定在新西兰,也扩展到了中国农村。      

佳沛计划到2025年实现全球销售收入增加一倍,达到45亿新元,这一强劲增长将使猕猴桃种植区直接受益。

佳沛首席种植联盟官大卫尼表示,去年,公司全球销售额增长了6%至23.9亿新元,为新西兰主要猕猴桃种植区带来总计9.65亿新元收入。如果佳沛在中国的试验成功,公司也期待将更多资金返还给中国农村地区。

目前,中国大陆地区已成为佳沛的第一大市场,其销售额从2007年的5000万新元(占公司全球销售额的5%)增长10倍至5.05亿新元(占公司全球销售额的20%以上)。佳沛计划到2025年,中国大陆地区的销售收入增长至10亿新元,占全球销售额的25%。佳沛也希望采购自己在中国种植的猕猴桃进行全球销售。截止目前,佳沛在中国大陆的种植计划并未遇见不可逾越的障碍。

相关推荐
中新政商界对新西兰-中国商品博览会充满期待

2024年新西兰-中国商品博览会4月22日在新西兰奥克兰举办推介会,两国政商界人士对将于9月举行的博览会充满期待。

成都至奥克兰航线复航

记者从四川航空获悉,新西兰当地时间4月17日16时9分,3U3811航班顺利抵达奥克兰国际机场,标志着四川航空正式恢复成都至奥克兰直航。

四川今年首场投资推介会走进南半球 8份合作协议成功签约

新西兰当地时间4月18日,由四川省人民政府主办、省经济合作局牵头承办的中国(四川)—新西兰经贸文化推介交流会在奥克兰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