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全巴工商联合会批评巴基斯坦央行货币政策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8-07-20 14:36:40

巴基斯坦《新闻报》7月19日报道,全巴工商联合会高级副主席兼预算咨询委员会主席尼萨尔周三对此前巴央行采取提高政策利率100个基点至7.5%的做法进行了批评,他表示巴央行应避免在现阶段造成货币政策的混乱,应加强对货币政策掌控力度来保证经济增长动力。他指出,央行之前作出的提高政策利率的做法将加速推动通货膨胀,对国家整体经济造成打击,还将提高商业融资成本,并称当前提高政策利率不合时宜,将会使当地企业在与享受低利率国家的企业竞争时处于不利地位。

相关推荐
美地方联储行长梅斯特预计美联储将在年内降息

美国克利夫兰联邦储备银行行长洛蕾塔·梅斯特2日表示,她仍预计美联储将在年内降息,但排除了在5月货币政策会议上降息的可能性。

美联储副主席警告过度放宽货币政策存在风险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副主席菲利普·杰弗逊(Philip Jefferson)22日表示,美联储需警惕过度放宽货币政策的危险。

中国人民银行:要加大已出台货币政策实施力度

中国人民银行28日发布消息称,要加大已出台货币政策实施力度。保持流动性合理充裕,引导信贷合理增长、均衡投放,保持社会融资规模、货币供应量同经济增长和价格水平预期目标相匹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