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下调拉美经济增长预期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8-07-19 16:50:18

据巴西《经济价值报》7月17日报道,国际货币基金组织16日发布研究报告,下调拉美和加勒比地区今明两年经济增长预期。报告预计,2018年和2019年该地区经济增长率为1.6%和2.6%,分别比此前预期下调0.4和0.2个百分点。报告分析认为,美元升值是造成今明两年拉美经济增长放缓的重要原因之一。

相关推荐
中国品牌在巴西推出拉美超大尺寸智屏电视

当地时间2日下午,TCL拉美营销本部在巴西圣保罗举办了首届区域新品发布会,会上发布了全新的品牌战略、业务布局以及最新的超大尺寸QD-MiniLED智屏电视。

医学界人士探讨推动中医药走向拉美

首届拉丁美洲中医药大会暨第二届巴西中医药国际大会当地时间21日在巴西首都巴西利亚揭开序幕,来自中巴两国的卫生部门官员以及世界各地的中医药从业者济济一堂,探讨更好地推动中医药走向包括巴西在内的拉美国家,造福当地民众。

共话中国经济新机遇|IMF总裁:中国经济增长利好全球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总裁格奥尔基耶娃17日在参加世界经济论坛2024年年会时告诉新华社记者,作为贡献全球增长三分之一的重要经济体,去年中国经济主要预期目标圆满实现,对中国、亚洲和全球都是好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