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埃及启动5家国有企业上市计划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8-07-19 11:05:10

埃《每日新闻》7月18日报道:埃及近日启动5家国有企业初次发行股票计划(IPO),这五家企业分别为亚历山大矿产石油公司(AMOC)、东方烟草公司、亚历山大集装箱及货运公司(ALCN)、阿布基尔化肥公司、赫利波利斯住房与开发公司。

报道称,埃政府仍将占上市国有企业多数股权,但上市之后这些企业的融资能力增强,规模将会扩大,并会增加埃股市市场价值。国企产权基础扩大后将会吸引更多外部投资,可改善埃财政状况。

相关推荐
讲好中国故事 传播中医文化——中医知识讲座在开罗举办

当地时间4月21日,“中国故事”之“中医原理与疾病治疗”讲座在开罗中国文化中心举办。

埃及川渝同乡会在苏伊士运河大学举办助学公益活动

20日,由埃及川渝同乡会发起的“爱心助学,乘梦前行”公益活动在苏伊士运河大学举行。

开罗大学孔子学院举办“迎国际中文日”硬笔书法大赛

当地时间18日,为迎接第15个联合国中文日,激发学生学习汉语的热情,提升对汉字的认识和了解,埃及开罗大学孔子学院举办了硬笔书法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