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土库曼斯坦开通阿什哈巴德—阿布扎比航线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8-07-19 11:05:09

据阿塞拜疆趋势通讯社7月17日报道,土库曼斯坦民航局宣布,开通阿什哈巴德—阿布扎比—阿什哈巴德定期客运航线。

该航线7月份执飞时间为每周五和周日。机票在土航空公司各营业点和代表处均有售。

此前,土航执行的定期国际航线包括阿什哈巴德至莫斯科、伦敦、法兰克福、伯明翰、曼谷、新德里、迪拜、阿姆利则、明斯克、阿拉木图、圣彼得堡、基辅、伊斯坦布尔和北京。

相关推荐
土库曼斯坦“中国文化年”在土首都落幕

土库曼斯坦“中国文化年”闭幕式5日在土首都阿什哈巴德国家文化中心举行。上千名观众齐聚一堂,共同见证活动盛况。

土库曼斯坦将担任第六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主宾国

以“沟通世界:文化交流与文明互鉴”为主题的第六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将由土库曼斯坦担任主宾国。文化和旅游部24日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了本届敦煌文博会相关情况。

土库曼斯坦首座智慧城市落成

土库曼斯坦29日举行盛大仪式,庆祝该国全新建造的智慧城市阿卡尔达格落成,土总统谢尔达尔·别尔德穆哈梅多夫出席当天在该城举办的相关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