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由 “碧桂园”冠名的第十七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将于7月22日举行

来源:新华网青海频道 责任编辑:王学红 2018-07-19 10:05:36

新华网西宁5月9日电(潘彬彬 鱼昊)5月8日,“碧桂园杯”第十七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总冠名签约仪式在青海省西宁市举行,碧桂园集团成为第十七届环湖赛总冠名商。

仪式现场,环湖赛组委会办公室副主任、青海省体育局副局长杨海宁与碧桂园集团西北区域执行总裁肖治宇进行第十七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总冠名签约,标志着双方将互利共赢,携手共创赛事未来。

据了解,环湖赛经过十多年的磨砺,关注度和知名度不断提高,不仅是青甘宁三省区区域合作办赛的成功范例,更是中国体育赛事的知名品牌。以环湖赛为平合,青海正在着力推动体育与文化、旅游、地产、教育、卫生、科技、健康、养老等领域的深度融合,推动经济结构调整和产业升级。目前,各行各业融合发展的局面已经形成,充分显示了环湖赛无限的前景。

“希望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实现国际企业与国际赛事的强强结合,实现‘企业助赛事,赛事促品牌’的共赢模式。”杨海宁说。

记者了解到,此次合作将环湖赛“绿色、人文、和谐”的赛事主题与碧桂园集团“创造百年经典企业的”战略愿景完美结合起来,以此为契机,借助环湖赛的国际化平台和强大影响,宣传企业形象,提升赛事品牌影响力,实现合作双方的共赢。

“碧桂园杯”第十七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将于年7月22日至8月4日在青海、甘肃、宁夏三省区举行。(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