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中国制造商小米正式进入孟加拉国市场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8-07-19 08:36:38

《每日星报》7月18日报道,17日,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小米正式宣布进入孟加拉国市场,并发布了两款手机。小米高管表示,小米公司高度重视孟加拉市场,后续将推出智能自行车、智能电视等更多产品,并在孟设立工厂,成立电商平台。

相关推荐
小米新机在埃及发布

当地时间10月8日晚,小米在埃及首都开罗大埃及博物馆举办了Xiaomi 13T手机的埃及发布会,展示了其最新的科技创新和影像功能。

小米2021年财报出炉!净利同比增近70% 高端机出货量翻倍

小米集团2021年财报显示,2021年,小米集团总收入达人民币3283亿元,同比增长33.5%。经调整净利润达人民币220亿元,同比增长69.5%。

小米西班牙发布会推新品

中国品牌小米15日在马德里举办小米西班牙地区发布会,发布了包括Xiaomi 12旗舰手机系列在内的多款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