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哈尔滨市领导助力百万员工安全生产大培训活动

责任编辑:李清芬 2018-07-19 15:20:02

6月16日10时许,刚刚参加完黑龙江省暨哈尔滨市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后,哈尔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康翰卿一行来到哈尔滨电机厂有限责任公司,看望生产一线安全管理干部职工。

康翰卿一行首先参观了市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基地,而后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康翰卿为公司发放了“哈尔滨市百万员工安全生产大培训活动”系列主题教育光盘,听取了公司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与大家进行了交流。最后,康翰卿对电机厂有限责任公司的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要求,鼓励企业在健全完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上做表率、在加强员工安全教育培训上做表率、在建立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上做表率,坚守“发展决不能以牺牲安全为代价”这条不可逾越的红线,正确处理好安全与效益、安全与发展的关系,从根本上提高安全发展水平。

本次活动是今年全市安全生产月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助力“哈尔滨市百万员工安全生产大培训活动”,以引起全社会的更广泛重视,通过组织全市企业员工集中观看学习安全知识、技能和安全生产事故案例警示教育片,提高企业员工尤其是中小型企业、小微企业员工的安全素质,普及安全常识、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最终达到减少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保护广大职工生命、健康和财产安全的目的。

相关推荐
“职”等你来 哈电集团阀门公司公开招聘经理层成员

哈尔滨电气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哈电集团”)是在原哈尔滨“三大动力厂”(电机厂、锅炉厂、汽轮机厂)基础上组建而成的我国最早的发电设备研制基地,也是中央管理的关系国家安全和国民经济命脉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

哈电集团正式签订巴基斯坦塔贝拉五期水电扩建项目机电总承包合同

当地时间6月25日14时,哈电集团国际公司与巴基斯坦水电发展总署(WAPDA)在拉合尔签订了巴基斯坦塔贝拉(Tarbela)五期3×470MW水电项目机电总承包合同。

厄瓜多尔3X90MW美纳斯水电项目实现整体最终移交

厄瓜多尔当地时间4月8日上午10点,哈电国际与美纳斯水电项目业主CELEC SUR 正式签署了厄瓜多尔3X90MW美纳斯水电项目整体最终移交纪要(FAC),意味着美纳斯项目已完成项目整体移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