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法国旅游打“中国牌”

来源:中国经济网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8-07-18 17:33:47

法国旅游打“中国牌”

图为在法国香榭丽舍大街上,街道边的玻璃橱窗里张贴着大熊猫“圆梦”的图片。记者 李鸿涛 摄

7月份、8月份是法国人传统的休假期,也是法国的旅游旺季。近年来,中国游客赴法旅游人数持续上升,成为法国旅游业的重要推动力。法国政府及旅游部门打出“中国牌”,以中法融合吸引中国游客。中国旅法大熊猫欢欢在法生产的幼子“圆梦”就是其中的大明星,作为首只在法国出生的大熊猫,“圆梦”象征着中法友谊长存,寄托了人们对大熊猫幼崽健康成长与中法友谊的期许。

相关推荐
成都文化旅游专场推介会暨“大熊猫来了”主题文化艺术展在巴黎举行

20日上午,成都文化旅游专场推介会暨“大熊猫来了”主题文化艺术展在巴黎中国文化中心举行,旨在深化成都与巴黎的文化旅游合作。

综述:法国“电池谷”期待从与中国新能源企业合作中获益

在法国北部上法兰西大区正在建设中的“电池谷”,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的参与备受关注。

“你好!中国”——豫园灯会美食夜活动在巴黎举行

当地时间23日晚、龙年元宵节前夜,巴黎中国文化中心在巴黎风情园(Le Jardin d’Acclimatation)举办了“你好!中国”——豫园灯会美食夜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