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降低墨西哥经济增长预期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8-07-18 10:03:31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将2019年墨西哥经济增长预期从3%降至2.7%,而对2018年的预测与去年4月的预测相比保持不变,仍为2.3%。

根据“世界经济展望”文件最新内容指出,由于贸易局势紧张以及围绕“北美自由贸易协定”(NAFTA)重新谈判和墨西哥新政府政策所带来的不确定性,导致对墨西哥2019年的经济增长做出了比较保守的预测。

相关推荐
专访|中国有政策空间促进经济增长——访IMF财政事务部主任加斯帕尔

加斯帕尔说,中国的优先事项是实现稳定、可持续的增长。在他看来,积极推动创新、扩大内需、促进消费是中国政府一贯的举措。通过强化社会保障安全网等财政措施为家庭支出提供支持,有利于中国向新的增长模式转型。

“中国文化日之中国武术”活动在墨西哥举行

“中国文化日之中国武术”活动16日在中国驻墨西哥大使馆举行,约400名各界人士出席,观看武术表演,体验中国文化,品尝中国美食。

受汽车业提振墨西哥2月出口额增长13%

墨西哥国家地理统计局27日发布报告说,墨西哥2月出口额同比增长13%,达到507.21亿美元,过去13个月以来首次实现两位数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