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法国对埃及总净投资达49亿美元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8-07-17 15:09:05

埃《每日新闻》7月12日报道:法国对埃及净总投资达49亿美元,涉及工业、旅游、农业、通讯、交通、基础设施和金融服务等领域。在埃法国公司数量超过160家,提供3.3万个就业岗位。

2016/2017财年法国对埃及投资达5.358亿美元,是2015/2016财年(2.512亿美元)的两倍。

相关推荐
讲好中国故事 传播中医文化——中医知识讲座在开罗举办

当地时间4月21日,“中国故事”之“中医原理与疾病治疗”讲座在开罗中国文化中心举办。

埃及川渝同乡会在苏伊士运河大学举办助学公益活动

20日,由埃及川渝同乡会发起的“爱心助学,乘梦前行”公益活动在苏伊士运河大学举行。

开罗大学孔子学院举办“迎国际中文日”硬笔书法大赛

当地时间18日,为迎接第15个联合国中文日,激发学生学习汉语的热情,提升对汉字的认识和了解,埃及开罗大学孔子学院举办了硬笔书法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