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俄罗斯2017年GDP世界排名上升至第十一位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8-07-17 16:16:31

俄新社7月13日报道,据世界银行公布数据,俄罗斯2017年国内生产总值(GDP)达1.58万亿美元,世界排名从第十二位上升至第十一位。美国、中国和日本分别以19.4万亿、12.2万亿和4.8万亿美元分列世界前三大经济体。加拿大以1.65万亿美元排名第十位。

相关推荐
俄罗斯国际储备一周内增加24亿美元

俄罗斯央行发布的数据显示,在截至4月12日的一周内,俄罗斯国际储备为6007亿美元,比前一周增加24亿美元。

高盛、花旗上调2024年中国经济增速预测

高盛、花旗近日分别发布报告表示,2024年中国经济开局良好,预计中国政府设定的“5%左右”的GDP增速目标可以实现,并上调对2024年全年中国GDP增速预测。

15名选手角逐第十三届全俄“汉语桥”大学生中文比赛莫斯科赛区选拔赛

第十三届全俄“汉语桥”大学生中文比赛莫斯科赛区选拔赛12日在俄罗斯莫斯科国立语言大学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