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集团党委学习贯彻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责任编辑:李清芬 2018-07-16 12:17:41

7月13日,哈电集团党委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研讨会议,就全面贯彻落实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进行了研究部署。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党委中心组组长斯泽夫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中心组成员及总部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斯泽夫强调,集团公司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深入领会、牢牢坚持、认真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深刻领会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把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贯彻落实到集团公司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实践中,做好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动集团公司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点任务落实落地。

斯泽夫强调,要按照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的要求,坚持好干部标准,把政治标准放在第一位,造就勇于担当的干部队伍。要重点做好干部培育、选拔、管理、使用工作,建立素质培养体系、知事识人体系、选拔任用体系、从严管理体系、正向激励体系等五个体系。集团公司广大干部,是企业大力实施深化改革、转型发展、创新驱动等重点工作的有力推动者,是企业事业发展的中坚力量。年轻干部工作我们要高度重视,着眼今后5年、10年乃至更长时期干部队伍建设需要,培养造就一代又一代可靠接班人。

斯泽夫指出,会议强调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关键是从严抓好落实。面对集团公司当前的严峻形势和繁重的工作任务,“抓落实”是关键。“抓落实”是“磨刀石”,考验工作计划措施是否能够落实落地;“抓落实”又是“试金石”,考验干部是否真抓真干。各级党组织要围绕中心,聚焦重点,全面抓好党的建设和生产经营各项工作,全面完成年度工作任务。

会议从深入学习领会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抓实基层组织建设、着力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加快实施人才强企战略、加大力度做好年轻干部工作、从严抓好工作落实等六个方面,研究确定了贯彻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落实措施。

点击阅读原文

相关推荐
巴塘水电站首台机组水轮机转轮实现“零配重”制造

​24日,哈电集团哈尔滨电机厂有限责任公司发布消息,巴塘水电站首台机组水轮机转轮完工仪式在四川省甘孜州举行,标志着由该公司自主研制的、中国藏区最大直径混流式机组首台转轮实现“零配重”精品制造。

“职”等你来 哈电集团阀门公司公开招聘经理层成员

哈尔滨电气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哈电集团”)是在原哈尔滨“三大动力厂”(电机厂、锅炉厂、汽轮机厂)基础上组建而成的我国最早的发电设备研制基地,也是中央管理的关系国家安全和国民经济命脉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

哈电集团发布应对“碳达峰碳中和”专项行动方案

9月29日下午,哈电集团发布《应对“碳达峰碳中和”专项行动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