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第12届里斯本音乐节落幕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许振威 2018-07-16 11:41:09

新华社里斯本7月16日电(记者章亚东)为期3天的第12届里斯本音乐节14日晚在葡萄牙首都里斯本落幕。 

本届音乐节汇集了诸多葡萄牙国内及国际知名乐队和歌手,其中包括北极猴乐队、石器时代皇后乐队、美国乐团和珍珠果酱乐队以及葡萄牙著名传统音乐“法多”歌手安娜·莫拉等。他们在音乐节大小6个舞台上,为歌迷们带来了120余场精彩演出。 

流行、摇滚、民谣、蓝调以及葡萄牙“法多”等不同类型的音乐在音乐节期间一展魅力,每场演出都吸引大批歌迷前来欣赏。 

里斯本音乐节始于2007年,如今已成为葡萄牙最具影响力的音乐盛事之一。据主办方估计,今年接待的歌迷约有17万人次。

相关推荐
“文化中国·水立方杯”中文歌曲大赛英国赛区比赛落幕

2022年“文化中国·水立方杯”中文歌曲大赛英国赛区比赛24日在英国首都伦敦落下帷幕,21名选手参加当天举行的决赛。

第130届广交会圆满落幕采购商数量稳步增长

​为期5天的第130届广交会于19日闭幕,累计60万人次进馆,来自228个国家和地区的采购商在官网注册观展,采购商数量稳步增长,来源地之广再创新高。

“聚焦中非友好 共创美好未来”——2021“中国与非洲”影像作品大赛圆满落幕

北京时间10月14日下午5时,伴随着一段欢快的非洲草裙舞,“聚焦中非友好 共创美好未来”——2021“中国与非洲”影像作品大赛颁奖仪式在北京正式拉开帷幕。经过多轮评选,津巴布韦选手杨靖和援非医生黄世勇分别凭借作品《非洲小伙子与古琴结缘》和《守护》获得视频组和图片组特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