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印度完成对阿联酋水泥企业并购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8-07-16 09:17:43

阿联酋通讯社2018年7月11日报道,印度Shree水泥公司已完成对阿联酋哈伊马角联合水泥公司(Union Cement Company, UCC)的并购。并购交易于2018年1月11日公布,阿方由哈伊马角投资发展办公室代表哈伊马角政府来执行。

UCC成立于1972年,是阿联酋大型水泥制造商之一,并在阿布扎比证券交易所上市。收购交易完成后,UCC将从交易所退市并转为私营股份公司。

相关推荐
阿联酋将出任第21届东博会特邀合作伙伴

记者从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获悉,第21届中国—东盟博览会特邀合作伙伴由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担任。这是海湾国家首次出任东博会特邀合作伙伴,东博会“朋友圈”再次扩容。

中企投资阿联酋海上油田二期实现首油投产

中国石油阿布扎比陆海项目(陆海项目)海上二期贝尔巴泽姆油田近日实现首油投产。

印度成俄罗斯最大药品供应国

俄罗斯药品市场分析机构的数据显示,印度去年成为俄罗斯最大的药品供应国,超过此前两年占据领先地位的德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