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国际小姐中国(宁夏)大赛银川举行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柳 2018-07-13 15:29:36

塞上江南,“百花争艳”。712日下午,“碧桂园杯”第58届国际小姐中国(宁夏)大赛在银川举行,模特们在台上尽展风采,为观众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国际小姐世界大会”是世界最著名的三大选美赛事之一,创办于1960年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至今已经成功举办57届,被誉为“美丽奥林匹克”。国际小姐中国大赛旨在评选“中国小姐”,代表中国参加一年一度的国际小姐全球总决赛,现已成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选美赛事之一。

本次大赛宁夏赛区共有115人报名,经过组委会遴选甄别,最终有65名选手经过审核获得参赛资格进入比赛环节。据大赛组委会介绍,参赛选手将通过报名海选、初赛、复赛层层选拔,经过活力装、泳装表演、旗袍展示、华丽晚礼服和才艺表演等环节的多轮比拼,最终在总决赛决出前五名和十佳选手。届时,宁夏赛区前五名将直接晋级国际小姐中国区总决赛,与来自全国各地众多佳丽共同角逐“中国小姐”的桂冠,代表中国参加国际小姐全球总决赛。(于翔 杨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