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本年度缅甸已出口360多吨蜂蜜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8-07-13 09:47:41

缅甸《耶德纳榜报》7月11日报道:据缅甸农业、畜牧和灌溉部蜂蜜生产管理局副处长吴水吞表示,2018年截至6月底,缅甸已分别向中国、泰国、日本和新加坡等7个国家出口了363.22吨蜂蜜,创汇54.4万美元。2018年预计出口2000-3000吨蜂蜜,但还要看国外订单情况。相关统计数据显示,2017年,缅甸共出口蜂蜜2346吨,创汇268.2万美元。据了解,缅甸蜂蜜分别产自曼德勒省、实皆省、马圭省和掸邦等9个省邦。目前,全国已增长至16万个蜂箱,其中,6000个属于蜂蜜生产管理局,其余都属于各省邦的民营企业。

相关推荐
新加坡3月份非石油国内出口同比下滑20.7%

新加坡企业发展局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新加坡3月份非石油国内出口同比下滑20.7%,比2月份的0.2%跌幅扩大。电子产品和非电子产品出口都有所下滑。

缅甸欢庆泼水节

4月13日至16日,缅甸迎来泼水节。泼水节是缅甸的传统新年节日,当地民众以互相泼水的方式表达祝福。

中国和平发展基金会在缅甸举行友好捐赠活动

4月10日,在缅历新年来临之际,中国和平发展基金会在内比都举行“丝路心相通”关爱未来捐赠活动,向中缅友好学校捐赠文体用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