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莫斯科对华产品出口额在俄罗斯各地区中排名第一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8-07-12 16:16:22

据莫斯科出口中心总经理基里尔·伊利乔夫在叶卡捷琳堡举行的第五届俄中博览会期间表示,莫斯科对华产品出口额在俄罗斯各地区中排名第一。

据他提供的数据,2017年莫斯科对华出口总额为174亿美元,较2016年高出30%。莫斯科的非原料和非能源类产品出口额排全俄第五。

伊利乔夫称:“中国是莫斯科产品最大的进口国之一,大多数企业家对亚洲市场非常感兴趣。目前我们正在研究扩大合作。"

他指出,机械设备、计算机、电气设备、通讯设备、聚乙烯和锯材是莫斯科对华出口中最受欢迎的非原料和非能源类产品。

相关推荐
印尼政府将2024年对华出口目标最高提升至700亿美元

印尼贸易部国家出口发展局局长迪迪·苏梅迪(Didi Sumedi)在雅加达表示,印尼政府将2024年对华出口目标提升至650亿至700亿美元。

俄罗斯莫斯科-喀山高速公路通车

连接俄罗斯首都莫斯科与鞑靼斯坦共和国首府喀山的莫斯科-喀山高速公路21日通车。

莫斯科积极发展数字外交

全球大都市每年都在变得更加智能:物联网、大数据分析和人工智能给居民生活带来变化。8月底在莫斯科举行的金砖国家“云城市”国际创新论坛上,与会者们交换了城市经济数字化的有关经验和最佳方法,并商定在该领域进一步开展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