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加拿大知名咖啡连锁店进军中国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许振威 2018-07-12 14:57:54

新华社渥太华7月12日电(记者李保东)加拿大知名咖啡连锁店蒂姆·霍顿斯11日宣布,未来10年将在中国开设1500多家分店。 

蒂姆·霍顿斯总裁马塞多11日说,中国人口众多,经济充满活力,这为蒂姆·霍顿斯在未来几年提供了极好的增长机会。蒂姆·霍顿斯的发展重点之一就是将这一加拿大标志性品牌推广至世界各地。 

蒂姆·霍顿斯咖啡连锁店由加拿大已故冰球运动员蒂姆·霍顿于1964年创立,是北美地区最大的快餐连锁店之一。它提供咖啡、茶、点心、三明治等饮品和食物,在全球拥有4700家分店,其中大部分在加拿大和美国。

相关推荐
中国电影《热烈》荣获2024金砖国家电影节评委会特别奖

当地时间23日晚,2024金砖国家电影节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闭幕,中国电影《热烈》荣获评委会特别奖。

巴西总统卢拉参加对华肉类出口启运仪式

巴西总统卢拉12日在位于该国西南部的南马托格罗索州参加一场肉类出口启运仪式时盛赞巴中友好关系。

中国品牌闪耀日内瓦“钟表时刻”展

集合了全球52个知名独立制表品牌的2024“钟表时刻”展(TIME TO WATCHES 2024)10日至14日在日内瓦艺术与设计学院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