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和气生财,诚意筑道——HUDSON泰国第二工厂开工动土仪式

来源:泰中罗勇工业园-园区新闻 2018-07-12 10:19:58

7月9日9点整,泰中罗勇工业园阳光明媚,晴空万里,喜气洋洋迎来了和诚制造(泰国)有限公司第二期工厂的开工动土仪式,和诚制造(泰国)有限公司林志刚董事长、廖继烈总经理、刘军副总经理、宏联(GRAND UNION)建筑公司、泰中罗勇工业园代表共同参加仪式。

林志刚董事长在动土仪式上致辞表示,HUDSON泰国公司从2013年9月第一期工厂建设以来,走过了2015年9月开始的一期土地的二期建设,如今迎来了二期土地新工厂的建设,标志着HUDSON的进步和发展。虽然取得了不婓的成绩,但仍需戒骄戒躁,扩大客户群,增加优质客户,大力培养人才,尤其是泰国本地人才,做到人才和公司共同成长,精益求精,提升品质和效率,创造一流的HUDSON泰国公司,这依然是我们HUDSON人共同奋斗的目标。在此预祝HUDSON泰国第二期工厂顺利开工,按时按质按期完成新工厂建设!

廖继烈总经理在致辞中表示,过去五年,在每一位HUDSON人的努力工作之下,成就了今天第二工厂的奠基;今后,每一位HUDSON人都必须更加努力,开拓创新,创造HUDSON泰国公司的辉煌;也感谢承建方宏联公司的大力支持,在接下来的近8个月时间里,希望宏联公司能够严格执行建筑方案,让HUDSON第二工厂成为园区乃至业界的精品工程。

宏联公司代表致辞,能承建HUDSON第二工厂是公司的荣幸,也感谢HUDSON泰国公司对于宏联的高度信任,宏联一定不辜负托付,做到实至名归,为HUDSON泰国公司打造精品工厂,也希望能在建筑过程当中,不断沟通交流,在安全前提下,尽量提前工期。

随后,入乡随俗,进行了泰国祭拜天地和土地神仪式,全体领导和员工都虔诚敬香,在异乡表达美好希冀和祝愿;随后进行了奠基培土仪式,预示着开工的顺利和稳健。

HUDSON泰国第二工厂将分期建设:第一期建设面积约一万平方米。建成后月产能超过9万件,产值预计可达6亿泰铢,竣工投产时间2019年4月。

泰中罗勇工业园向HUDSON泰国第二工厂开工表示祝贺!

培土仪式

最后,开工仪式在热烈而喜气的鞭炮声中顺利结束!

泰中罗勇工业园诚挚祝愿HUDSON泰国二期工厂顺利建设完成!大展宏图!

相关推荐
全球连线|中国企业走出去——探访泰中罗勇工业园内中国企业

泰中罗勇工业园成立于2006年,地处泰国“东部经济走廊”核心区域,是中国首批境外经贸合作区之一。经过16年长足发展,罗勇工业园已吸引170多家企业入驻。

通讯:助力周边繁荣 带动当地就业——泰中罗勇工业园树立中泰产能合作典范

泰中罗勇工业园成立于2006年,地处泰国“东部经济走廊”核心区域。目前工业园已吸引了180家中国制造企业、30多家配套企业在泰投资,为当地解决超过4.5万个就业岗位。

通讯:中国-东盟共赢合作为企业提供投资兴业沃土

泰国首都曼谷东南100多公里处的罗勇府是泰国重要的工业基地,位于泰国政府着力打造的“东部经济走廊”核心区域,成立于2006年的泰中罗勇工业园就坐落于此。泰中罗勇工业园既是中国-东盟经贸关系蓬勃发展的见证者,也是双方合作共赢的参与者和受益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