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坦桑尼亚标准局公布毛巾规范

2018-07-12 09:45:42

 
世界贸易组织
G/TBT/N/TZA/192
2018-07-05
技术性贸易壁垒
通  报
 
以下通报根据TBT协定第10.6条分发
1. 通报成员:坦桑尼亚
2. 负责机构:坦桑尼亚标准局
3. 通报依据的条款:[X] 2.9.2,[ ] 2.10.1,[ ] 5.6.2,[ ] 5.7.1
通报依据的条款其他:
4. 覆盖的产品:纺织面料(ICS 59.080.30)。
ICS:59.080.30       HS:5802
5. 通报标题:

TDC3 (5614)P3坦桑尼亚纺织品标准草案-毛巾- 规范



页数:7    使用语言:英语
链接网址:
6. 内容简述: 本坦桑尼亚标准草案规定了机织和针织厨房毛圈毛巾、洗碗巾、粗毛巾、麻布毛巾、手巾、洗脸巾和浴巾的重要性能特征的评估。 本坦桑尼亚标准草案可用于买方和供应商之间的相互协议,以建立采购规范要求。 本坦桑尼亚标准草案不适用于涂层和层压产品、非机织产品或用于服装的毛圈织物。
7. 目的和理由:消费者信息、标签; 质量要求。
8. 相关文件: •TZS 4,舍入数值 •TZS 20,确定每厘米线数的方法 •TZS 21,机织或针织物单位长度和单位面积质量的测定方法 •TZS 22,机纺织面料条带的断裂载荷和伸长的测定方法 •TZS 23,纺织材料对人造光色牢度的测定方法(氙弧灯) •TZS 40,纺织材料在日光下色牢度的测定方法 •TZS 43,纺织材料耐洗色牢度的测定方法 •TZS 137,机织和针织面料和服装尺寸变化的测定方法 •TZS 138,纺织材料耐摩擦色牢度的测定方法 •TZS 262,纱线线密度的测定方法(单位长度质量)- 绞纱法 •TZS 534,调节和测试的标准环境 •坦桑尼亚政府公报。
9. 拟批准日期: 2018年10月
拟生效日期: 工业、贸易和投资部长宣布为强制标准之后
10. 意见反馈截至日期: 通报之后60天
11.
文本可从以下机构得到:
[ ] 国家通报机构 [ ] 国家咨询点,或其他机构的联系地址、传真及电子邮件地址(如能提供):
 
相关推荐
布隆迪标准质量管理局公布可吸收手术缝合线规范

本东非标准草案规定了可吸收手术缝合线要求及取样和测试方法。

布隆迪标准质量管理局公布手术缝合针规范

本东非标准草案规定了手术缝合针要求及取样和测试方法。

布隆迪标准质量管理局公布基科伊厚花布规范

本东非标准草案规定了基科伊厚花布要求及取样和测试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