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中国对外开放40年》向越南输出版权

来源:国家发展改革委国际合作中心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8-07-11 15:30:00

国际合作中心著作:《中国对外开放40年》向越南输出版权

图为《中国对外开放40年》一书。

7月5日, 国家发展改革委国际合作中心课题组完成的研究专著《中国对外开放40年》一书,越文版授权签约仪式在越南首都河内举行。中国人民出版社与越南真理国家政治出版社共同签署了出版授权协议。

《中国对外开放40年》一书是国家发展改革委国际合作中心为庆祝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集中优势力量,重点打造的2018年核心研究成果之一。该书以客观历史数据为核心,通过全景式刻画和创新式呈现,系统梳理了从1978年至2018年中国对外开放40年的历史进程,深刻总结各领域对外开放的伟大成就和成功经验,并站在新时代新起点上,进一步明确推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的新任务新举措,为推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重要参考。

该书作为国家发展改革委“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的主题出版物,同时也入选了中宣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重点项目,将由中国人民出版社于2018年9月正式公开出版发行。

更多关于《中国对外开放40年》一书的相关信息将陆续发布,敬请关注。

相关推荐
京东方在越南兴建首个海外自主投建智慧工厂

京东方越南智慧终端二期项目开工仪式4月18日在越南巴地-头顿省举行。

中国防城港市与越南广宁省共谋务实合作新篇章

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防城港市委书记谭丕创4月16日率防城港市代表团拜会越共中央委员、广宁省委书记、广宁省人民议会主席阮春记并进行工作会谈。

2024年国际中文日暨中国文化体验活动在河内举行

4月15日,2024年国际中文日暨中国文化体验活动在越南河内大学孔子学院举行。活动设置有毛笔书法、中国画、中国结等中国文化体验展台,近400名来自越南多所大学和中学的师生踊跃参与体验,现场气氛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