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菲律宾与美国重新探讨双边自贸协定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8-07-11 10:03:41

据菲律宾《马尼拉公报》7月9日报道,菲律宾财政部发表声明,菲财长多明计斯与美国副贸易代表杰夫瑞·格里什近期举行会晤商谈进一步深化双边经济合作,特别讨论了两国签订自由贸易协定的可能性。据悉,会议重点商讨了建立自由贸易协定筹备会事宜以及协定的范围、时间和过程。美国对菲律宾在农产品、海关程序、知识产权以及电子商务市场等方面的问题表示关切,但双方表示将积极推动协商。会议期间菲方还邀请美国积极参与菲“大建特建计划”,并表达了对中美贸易战的担忧,美方表示与中国的谈判仍在进行。

相关推荐
美国第一季度经济增长1.6% 增幅明显放缓

美国商务部25日公布的首次预估数据显示,今年第一季度美国实际国内生产总值(GDP)按年率计算增长1.6%,增幅较去年第四季度明显收窄。

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意外下滑

美国劳工部2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4月20日一周,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环比下降5000至20.7万,远低于市场预期的21.5万。

美国30年期抵押贷款利率突破7%

美国房地美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4月18日一周,美国30年期固定利率抵押贷款平均利率突破7%,达到2023年11月以来最高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