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中央企业‘一带一路’海外形象建设工作团”到迪拜哈翔项目调研

责任编辑:李清芬 2018-07-10 12:11:50

7月6日,国务院国资委“中央企业‘一带一路’海外形象建设工作团”由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副局长刘福广和党建局团工委副书记巴清宏带队,到哈电集团国际公司迪拜哈翔项目现场对海外形象建设和党建工作调研。

国际公司向中央企业“一带一路”海外形象建设工作团介绍了其在国际电站项目总承包领域的重要地位,以及在“一带一路”海外形象建设上取得的成绩。哈翔现场项目团队就项目整体进展情况及现场党小组的党建工作作了专题汇报,并展示了哈翔项目宣传视频和环保宣传片。

中央企业“一带一路”海外形象建设工作团充分肯定了迪拜哈翔项目带动中国元素在国际化道路上砥砺前行的模范精神,并对现场党小组的党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认可,同时对项目团队提出了三个方面的建议。一是要继续加强海外党建工作,积极发挥总承包商的先锋带头作用,以海外党建的区域优势建立哈翔党建品牌。二是要加大形象建设和宣传工作的力度。要立足项目实际,从环保,促进国内外就业,带领中国企业、中国产业、中国装备走出海外等方面将央企责任和取得的佳绩更多地展现给国际市场和国内媒体。三是要充分利用中国企业在国际化发展中奠定的良好基础,借助BOO模式的长期示范代表作用,把迪拜哈翔项目打造成为一个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高端项目,为把哈电集团建设成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增砖添瓦。

迪拜哈翔项目团队表示,一定做好项目的宣传工作,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力以赴确保哈翔项目顺利发电。

会后,国务院国资委“中央企业‘一带一路’海外形象建设工作团”一行实地考察了哈翔项目建设情况。

据了解,迪拜哈翔项目既是集中国投资、中国融资、中国设计、中国制造、中国施工为一体的典型中国化项目,也是汇聚十多个国家的外籍雇员、融合多个世界最高标准、承载中国“一带一路”建设希望的国际化项目。

点击阅读原文

相关推荐
巴塘水电站首台机组水轮机转轮实现“零配重”制造

​24日,哈电集团哈尔滨电机厂有限责任公司发布消息,巴塘水电站首台机组水轮机转轮完工仪式在四川省甘孜州举行,标志着由该公司自主研制的、中国藏区最大直径混流式机组首台转轮实现“零配重”精品制造。

“职”等你来 哈电集团阀门公司公开招聘经理层成员

哈尔滨电气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哈电集团”)是在原哈尔滨“三大动力厂”(电机厂、锅炉厂、汽轮机厂)基础上组建而成的我国最早的发电设备研制基地,也是中央管理的关系国家安全和国民经济命脉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

哈电集团发布应对“碳达峰碳中和”专项行动方案

9月29日下午,哈电集团发布《应对“碳达峰碳中和”专项行动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