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中国电商在波兰受到欢迎

来源:商务部驻波兰经商参处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8-07-10 16:11:10

共和国报7月8日消息:阿里巴巴全球速卖通不仅征服了波兰,在整个欧洲市场都有所增长。中国的AliExpress购物网站在波兰拥有300-400万用户,提供超过1亿个产品选择,主要都是未知品牌的廉价商品。因为提供买家保护方案,让其受欢迎程度迅速增长。根据普华永道平台提供的数据,2017年,阿里速卖通销售额占波兰电子商务销售总额的1.3%,超5亿兹罗提。

对波兰人来说,阿里的吸引力不仅在于相对波兰便宜的小商品,还有它灵活的结算方式。据统计,30%的波兰用户网购过中国商品,捷克、土耳其、爱沙尼亚、立陶宛等国家这一数字都超过波兰。今年6月,谷歌宣布将向京东投资5.5亿美元,此外,越来越多的企业希望参与中国电商市场,90%的参与调查企业计划增加在中国的线上销售。

相关推荐
波兰中国总商会与波兰经济发展与技术部对话会成功举办

当地时间28日下午,波兰中国总商会与波兰经济发展与技术部举办政商对话会。

波兰新一届政府宣誓就职

由总理图斯克领导的波兰新一届政府13日宣誓就职。这是图斯克时隔9年后再次出任总理。

波兰议会众议院选举图斯克为总理

由总理莫拉维茨基领导的波兰政府11日未能通过波兰议会众议院信任投票,众议院随后选举曾担任欧洲理事会主席的前总理图斯克为总理负责组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