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农行克拉玛依石油分行大力营销掌上银行业务

来源:农行新疆分行 责任编辑:王新伦 2018-07-10 15:23:17

新华社信息乌鲁木齐7月10日电(郭中辉、阚甲臣)农行克拉玛依石油分行大力营销“掌上银行”成效明显,实现掌银客户规模迅速增长。

截至6月末,该行掌上银行客户数突破2万户,达2.09万户。据悉,农行掌上银行是以移动通信网络为媒介,以手机为客户终端,为客户办理查询、转账、汇款、消费、缴费等业务的新型服务方式,具有安全、方便、快捷等特点。

今年以来,农行克拉玛依石油分行狠抓掌上银行业务营销,为加大客户对掌上银行的了解,举办了业务培训会、产品推介会等,还充分利用网点电子屏、室内告示牌、宣传栏、微信等载体,大力开展掌银宣传活动。为提高营销效果,强化全员营销,开展了“进市场、进商圈、进企业、进学校、进小区”等营销活动,营销人员通过向客户面对面现场讲解及演示操作等方式,帮助客户迅速了解和掌握农行掌银产品性能及操作步骤,并通过客户现场体验,有效提高了广大客户对农行掌银的认同感和信任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