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巴西国家计量质量和技术协会2018年6月25日公布No. 280法令

2018-07-10 15:22:12

 
世界贸易组织
G/TBT/N/BRA/829
2018-07-02
技术性贸易壁垒
通  报
 
以下通报根据TBT协定第10.6条分发
1. 通报成员:巴西
2. 负责机构:国家计量质量和技术协会(INMETRO)
3. 通报依据的条款:[X] 2.9.2,[ ] 2.10.1,[ ] 5.6.2,[ ] 5.7.1
通报依据的条款其他:
4. 覆盖的产品:HS 0304鱼片和其他鱼肉,新鲜、冷藏或冷冻(不论是否切碎); HS 0307软体动物和其他水生无脊椎动物,活的、新鲜的、冷藏的、冷冻的; HS 0306甲壳类动物,活的、新鲜的、冷藏的、冷冻的。
ICS:  67.120    67.120.10       HS:  0304    0307    0306 
5. 通报标题:

2018年6月25日法令No. 280((MERCOSUL/LXIV SGT N° 3/P. RES. N° 01/18)



页数:5    使用语言:葡萄牙语
链接网址:
6. 内容简述: 南方共同市场技术法规草案(MERCOSUL/LXIV SGT N° 3/P. RES. N° 01/18)制定预先测量的包装冷冻鱼类、软体动物和甲壳类动物净含量的计量控制措施(标签声明的包装内消费品的数量)。 撤销南方共同市场技术法规GMC N°40/09(决议 GMC N 40/09)。
7. 目的和理由:消费者保护和安全; 质量要求。
8. 相关文件: (1) 2018年6月29日巴西官方公报No. 124第1部分第56页;(2) 南方共同市场法令:共同市场委员会决议nº 08/03; 决议; GMC决议nº 38/98 ; GMC决议56/02; (3)巴西官方公报(4)不适用。
9. 拟批准日期: 意见在官方公报上公布之后
拟生效日期: 意见在官方公报上公布之后
10. 意见反馈截至日期: 2018/07/31
11.
文本可从以下机构得到:
[ ] 国家通报机构 [ ] 国家咨询点,或其他机构的联系地址、传真及电子邮件地址(如能提供):
 
 

通报原文:BRA829.docx
相关推荐
布隆迪标准质量管理局公布可吸收手术缝合线规范

本东非标准草案规定了可吸收手术缝合线要求及取样和测试方法。

布隆迪标准质量管理局公布手术缝合针规范

本东非标准草案规定了手术缝合针要求及取样和测试方法。

布隆迪标准质量管理局公布基科伊厚花布规范

本东非标准草案规定了基科伊厚花布要求及取样和测试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