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宁夏中小学生爱国主义教育夏令营开营

来源:央广网 责任编辑:杨柳 2018-07-09 09:26:00

近日,2018年宁夏中小学生爱国主义教育军事夏令营今天在贺兰山国防教育基地开营,来自四川、陕西、甘肃、内蒙古、宁夏、北京等地的中小学生在这里参加7天到35天的全封闭式军事化训练学习。
       据宁夏猎豹特卫中小学生军事夏令营总教官司明扬介绍,宁夏爱国主义教育军事夏令营已经开办了5年,期间承办了很多学校的体验式教育、素质教育、安全防范演练、学校军训和拓展训练等,受到各界的好评。今年署期已经有来自全国1260多名学生报名参加。这些学生通过军人作风养成训练、单兵技战术训练、军械常识训练、合成指挥能力训练、野外生存技能训练、军事科目训练、安全防范技能训练和感恩爱国教育等课程的设计,让学生培养自立和吃苦精神,通过铁的军事纪律和严格的军事训练,来磨练学员的意志,培养雷厉风行的作风。

开营授旗

据了解,贺兰山国防教育基地举办的军事夏令营深受孩子们的喜爱,这里所参训的军事项目类型多,新颖别致,能够根据孩子们的个性和特长,针对性的训练,学习和训练两不误,有好多学员连续参加多次,家长和学生受益很大。(廉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