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海南儋州举行马拉松荧光夜跑活动

2018-07-06 15:32:00

新华丝路网海口7月6日电(郝金雷 杨美雁) 2018儋州马拉松荧光夜跑于5日晚上在儋州市文化广场开跑。本次活动吸引了近2000人参加,旨在为广大运动爱好者提供一个更时尚的运动平台,推动儋州全民健身运动的大力发展,丰富儋州市民文化体育生活。

与传统意义上的马拉松不同的是,儋马荧光跑重在参与,淡化竞争,更具观赏性和趣味性,让更多非专业运动爱好者能够感受到运动的乐趣和跑步的快乐。活动现场还设置青少年足球运动、滑轮车运动等多个青少年儿童运动体验区,进一步提升参赛选手的趣味体验。

根据赛会奖励规则,本次活动共设立了男女最小年龄奖和最大年龄奖、最佳人气奖。

据悉,本次活动由儋州市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局主办,海南百视体育有限公司承办。儋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克强、儋州市政府副市长吴波、儋州市政协副主席侯启江、儋州市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局局长罗少强、海南百视体育有限公司董事长邱波等领导嘉宾出席了开幕式并为起跑鸣枪。

2

图为出席活动开幕式的领导、嘉宾共同为荧光跑鸣枪。

微信图片_20180706153930

图为参赛运动员跑前集合。

3

4

责任编辑:江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