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小米拟明年进军美国 将开发与美手机网络兼容机型

来源:参考消息网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8-07-06 15:31:12

据路透社7月3日报道,小米高级副总裁王翔3日告诉路透,美国市场“非常有吸引力”,该公司正在扩大工程资源,以开发与美国手机网络兼容的机型。

“我们希望明年能(在美国)有所作为。”王翔称与美国运营商的谈判还没有达成具体协议。

报道称,王翔表示,贸易紧张形势带来“不确定性”,但他淡化了此事对于公司挥军美国计划的影响,强调了公司与高通及Android操作系统母公司Alphabet等美国供应商之间的关系。

报道称,他称小米专注消费市场,公司里许多工程师和投资人都是美国籍。

小米首次公开发行(IPO)定价落在参考价区间的底部,但这家成立仅八年的新创公司的估值仍约有540亿美元,该公司股票自7月2日起在香港交易。

报道称,小米目前是印度最大的智能手机供应商,同时也正抢占西班牙及俄罗斯等欧洲市场,不过该公司在中国的市占有一部分拱手让给了价格更低的竞争对手。

相关推荐
美国3月PPI同比增幅创近一年最大值

美国劳工部1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3月美国生产者价格指数(PPI)同比增长2.1%,为2023年4月以来最大涨幅,表明美国通货膨胀压力依然不减。

王老吉在纽约举办品牌推广活动 推进国际化布局

广州王老吉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10日在纽约曼哈顿中城举行仪式,庆祝王老吉在纽约的第二家“凉茶博物馆”开馆,来自中美商界、政界、文艺界和媒体的上百名代表出席仪式。

美国3月CPI同比涨幅超预期

美国劳工部1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3月美国消费者价格指数(CPI)同比上涨3.5%,涨幅较2月扩大了0.3个百分点,超过市场普遍预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