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俄罗斯旅游署:世界杯后来俄游客数量有望增加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许振威 2018-07-06 09:05:46

新华社莫斯科7月6日电(记者李奥)俄罗斯联邦旅游署署长萨福诺夫5日表示,世界杯结束后来俄游客数量将增长14%至18%。 

塔斯社援引萨福诺夫的话说,世界杯结束后,俄罗斯将接待更多游客,据初步统计,其增幅将达14%至18%。 

2018年6月14日至7月15日,第21届世界杯足球赛在莫斯科、圣彼得堡、喀山等11座城市举行。俄旅游署统计显示,世界杯期间,俄罗斯11座赛事承办城市目前共接待外国游客290万人,其中赴圣彼得堡游客数量较去年同期增长20%,赴加里宁格勒和叶卡捷琳堡的游客数量是去年同期的10倍。 

萨福诺夫表示,世界杯期间,11座赛事承办城市的酒店入住率是去年同期的2至3倍。在此期间,萨兰斯克的酒店入住率达到100%,莫斯科的酒店入住率为98%,在加里宁格勒和叶卡捷琳堡该数据也达到了97%。 

据悉,俄罗斯2017年共接待超过3200万名外国游客,较2016年增长1.8%。

相关推荐
各国参赛者点赞晋江2023年国际大体联足球世界杯:热情友善的人们令人印象深刻

金秋十月,来自全球五大洲的足球健将相聚福建晋江,在2023年国际大体联足球世界杯的赛场上挥洒青春汗水。27日的赛后采访中,多位运动员、教练员、领队点赞晋江,对赛事组织者和服务人员表示衷心感谢。

国际大体联足球世界杯第4日 北师大女足成功出线挺进4强

晋江2023年国际大体联足球世界杯进入第4个比赛日, 北师大女足对战澳大利亚悉尼大学女足,最终3比1击败对手,在小组赛中率先积得6分,成功出线,挺进4强。

国际大体联足球世界杯第3日 澳大利亚西悉尼大学男足止步小组赛无缘八强

晋江2023年国际大体联足球世界杯进入第3个比赛日, 国立经济贸易大学(乌克兰)6:0大胜西悉尼大学(澳大利亚),澳大利亚西悉尼大学男足止步小组赛无缘八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