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推进会召开

责任编辑:李清芬 2018-07-05 11:43:51

党员代表大会

7月5日,哈电集团党委召开中国共产党哈尔滨电气集团有限公司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了中共中央组织部对中国共产党哈尔滨电气集团有限公司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的批复,对党代会党员代表、两委委员候选人选举工作进行了说明。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孙智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孙智勇对党代会筹备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从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高度、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和推进哈电集团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高度充分认识召开集团党代会的重要意义;二是严格纪律程序,要突出政治性、突出广泛性、坚持规范性,扎实做好党代表选举工作;三是加强组织领导,扎实做好“两委”委员候选人推荐工作;四是要讲政治、重实际,充分听取意见,立足长远发展,起草好“两委”工作报告;五是强化责任落实,严格遵守纪律,统筹工作安排,切实加强党代会筹备的组织领导。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要认真传达落实本次会议精神,严守纪律,抓实抓细,确保工作高效有序推进。要明确各级党组织、党组织书记和相关责任人责任,细化措施,保证党代会选举工作及相关任务落实。各级党组织要坚决执行贯彻上级党组织要求,各项工作压茬推进,按时保质完成好党代会筹备工作。要加强党代表的教育培训,提高政治意识和政治站位,认真履行好党代表光荣职责。各级党组织要严格执行党代表和两委委员推荐程序,全过程要完整记录,充分发挥党员的民主权利,保证党代会顺利召开。

集团公司党代会筹备工作组成员,各直属党组织书记、组织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点击阅读原文

相关推荐
巴塘水电站首台机组水轮机转轮实现“零配重”制造

​24日,哈电集团哈尔滨电机厂有限责任公司发布消息,巴塘水电站首台机组水轮机转轮完工仪式在四川省甘孜州举行,标志着由该公司自主研制的、中国藏区最大直径混流式机组首台转轮实现“零配重”精品制造。

哈电集团发布应对“碳达峰碳中和”专项行动方案

9月29日下午,哈电集团发布《应对“碳达峰碳中和”专项行动方案》。

哈电建立70周年纪念大会以线上形式隆重举行

8月6日上午,哈电建立70周年纪念大会在集团科研基地以视频会议、云直播方式隆重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