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欧盟和欧元区失业率降至金融危机前水平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8-07-05 14:38:42

埃菲社7月2日报道,据欧洲统计局数据,2018年5月欧元区和欧盟失业率分别为8.4%和7%,环比保持不变,首次达到金融危机前水平。

欧盟委员会就业和社会事务委员提森向埃菲社记者强调,欧盟和欧元区失业率“持续”下降,已降至十年前水平。

相关推荐
墨西哥2月失业率降至2.5%

墨西哥国家地理统计局27日发布报告说,2月墨西哥失业率同比下降0.3个百分点至2.5%,创10个月以来新低。

埃及总统塞西:欧盟同意提供74亿欧元金融支持

埃及总统塞西17日表示,欧盟当天同意向埃及提供约74亿欧元的一揽子金融支持计划,以提振埃及经济。

欧元集团确定未来五年改善欧洲资本市场举措

欧元集团11日在布鲁塞尔举行会议后发表声明说,已确定未来五年改善欧洲资本市场运作的三大优先行动领域及13项具体措施,以吸引私人资本进入欧洲,为欧洲绿色和数字创新提供资金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