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俄罗斯再次将限制乌克兰商品过境到哈萨克斯坦和吉尔吉斯斯坦的禁令延长半年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8-07-05 15:15:34

据吉尔吉斯斯坦卡巴尔网站7月2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日前签署命令,再次将限制乌克兰商品过境俄罗斯运往哈萨克斯坦和吉尔吉斯斯坦的禁令延长至2019年1月1日。

自2016年年初起,俄罗斯禁止来自乌克兰的非零关税商品和制裁清单内商品通过公路和铁路过境运输。2016年7月,该禁令延伸自乌克兰至运往哈萨克斯坦和吉尔吉斯斯坦的商品。2018年1月俄将此禁令延长至6月30日。乌克兰曾指责俄罗斯封锁乌商品,违反世贸组织规则。俄方称,只有实现商品的全程可追溯性,俄才能解除乌商品向欧亚经济联盟过境运输的禁令。

相关推荐
俄罗斯国际储备一周内增加24亿美元

俄罗斯央行发布的数据显示,在截至4月12日的一周内,俄罗斯国际储备为6007亿美元,比前一周增加24亿美元。

15名选手角逐第十三届全俄“汉语桥”大学生中文比赛莫斯科赛区选拔赛

第十三届全俄“汉语桥”大学生中文比赛莫斯科赛区选拔赛12日在俄罗斯莫斯科国立语言大学举行。

《人民的名义》俄文译本推介活动在莫斯科举行

长篇小说《人民的名义》俄文译本推介活动6日在俄罗斯莫斯科商栈展览中心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