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欧洲投资银行同意向埃及等5个阿拉伯国家提供18亿欧元投资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8-07-05 14:11:16

埃《每日新闻》7月3日报道:根据其“经济韧性倡议”,欧洲投资银行(EIB)同意向埃及、约旦、黎巴嫩、摩洛哥和突尼斯等5个阿拉伯国家19个项目提供总计18亿欧元投资。这些项目涉及教育、工业、水加工及污水处理、固体垃圾处理、能源、交通以及中小企业发展等领域。

相关推荐
中国企业希望在赤道几内亚油气领域投资

马拉博消息:据赤道几内亚政府官方网站报道,该国副总统曼格4月9日在首都马拉博会见江苏海滨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许兴祥,后者表达了在赤几油气领域投资的期望。

共话中国经济新机遇|专访:投资中国就是投资未来——访沙特阿吉兰兄弟控股集团副董事长阿吉兰

沙中商务理事会主席、沙特阿拉伯阿吉兰兄弟控股集团副董事长穆罕默德·艾尔·阿吉兰近日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指出,中国日益完备的基础设施、充足的高素质人才和丰富的创新应用场景,为外商扩大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方面的投资创造良好空间,投资中国就是投资未来。

埃及泰达合作区迎来中企铸管项目

中国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与埃及泰达特区开发公司日前在埃及总理府签署中埃·泰达苏伊士经贸合作区扩展区土地购置协议,这标志着新兴铸管项目正式入驻该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