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中以科技创新知识产权交易平台上线

来源:经济日报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8-07-03 17:17:04

国内首个为中国、以色列两国提供技术成果转移转化的中以科技创新知识产权交易平台近日正式上线。该平台致力于打造中以科技创新技术交易常态化合作机制,将面向两国提供知识产权跨境资产交易、服务交易,以及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等国际运营服务。

据介绍,该平台依托于国家知识产权运营公共服务平台金融创新(横琴)试点平台建立,与中以科技创新投资大会协同运作,着力打造中以科技创新技术交易常态化合作机制。由华发集团金融板块核心平台——珠海金控集团旗下横琴国际知识产权交易中心全面负责交易平台的开发及运营工作。

据悉,该平台将提供中以科技创新资讯、科技项目转移转化、知识产权资产交易、知识产权服务、知识产权金融业务、大数据服务、政策推送等内容。同时,可提供知识产权跨境资产交易、服务交易,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等国际运营业务。平台将整合中以两国优质的知识产权服务资源,建立集知识产权申请、评估、预警、分析、维权等服务为一体的立体化全流程平台。

相关推荐
专访|科技创新推动中国高质量发展——访马来西亚区域策略研究所主席李健聪

马来西亚国会议员、区域策略研究所主席李健聪近日在首都吉隆坡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表示,中国科技创新氛围浓厚、科创企业发展迅速,促进产业提质升级,科技创新成为中国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推动力量。

巴西总统卢拉参加对华肉类出口启运仪式

巴西总统卢拉12日在位于该国西南部的南马托格罗索州参加一场肉类出口启运仪式时盛赞巴中友好关系。

中国品牌闪耀日内瓦“钟表时刻”展

集合了全球52个知名独立制表品牌的2024“钟表时刻”展(TIME TO WATCHES 2024)10日至14日在日内瓦艺术与设计学院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