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10万奖金等你拿!泸州这场比赛来了解一下

来源:人才泸州 责任编辑:张璐曦 2018-07-02 09:55:00

5月9日,泸州市召开第五届创新创业大赛启动见面会,宣布由市委、市政府主办的“创业酒城·赢在泸州”泸州市第五届创新创业大赛正式启动。

与往届创新创业大赛相比,本届大赛在赛程上新增初评环节,共分为初评、初赛、复赛、决赛、颁奖五个阶段。初评在5月底以“资料评审”的方式进行。初赛在6月中上旬以“面试海选”的方式进行,各组排名前9名的选手晋级复赛。复赛在6月底以“深度考问+现场展示”的方式进行,大赛对参赛团队人员建设、项目选址、资金流水、运营模式等方面,针对性采取实地走访、资料检查、座谈交流等方式进行深度“考问”,这也是今年复赛中新增的一大特色。决赛在7月3日以“项目路演+投资人提问+评委提问”的方式进行。同时,投融资专家(机构)在决赛现场对优秀项目表达投资意愿,现场签订投资意向协议书。

比赛将分别评选出冠亚季军各1名,优胜奖、单项奖和优秀组织奖、伯乐奖若干,冠军可获得10万元奖金。颁奖将于7月6日在泸州人才发展大会启动仪式上进行。

本届大赛有4大亮点:

一、组织规格高,影响力扩大。

大赛是“中国泸州人才发展大会”系列主题活动之一,立足泸州并面向全省、全国开放办赛。

二、投融资机构全程参与。

通过搭建投融资平台,促进科技含量高、市场发展潜力大的优秀项目融资落地。

三、高层次人才精准对接。

本届大赛与中国泸州人才发展大会同期举行,搭建的“项目——人才交流平台”将极大促进创业者与各类专业人才、管理人才、投融资机构的对接、交流、合作。

四、全国知名的创业咨询公司全程培训。

大赛组委会秉承“以赛代训”“赛训结合”的方式,特邀全国知名创业咨询公司为参赛创业项目提供全面、专业、科学的创业指导服务。

此外,在启动仪式上,承办方还为大赛标识征集活动获奖代表颁奖。

相关推荐
开明开放 聚智聚才

7月6日至8日,中国泸州人才发展大会在四川泸州成功举行。近800名来自全球各地的嘉宾、来自五湖四海的英才齐聚泸州,共商开明开放合作,共谋人才强市大计。

泸州举办生物医药产业人才及项目专场对接会 引进高端人才

近年来,泸州市委、市政府抢抓国家长江经济带和四川打造“千亿医药产业”等发展机遇,积极推动医药产业发展。泸州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竭力把泸州高新区医药产业园打造为四川“百亿医药产业示范园区”。

泸州举办“自贸发展·智能制造”人才及项目对接会 七大项目现场签约

本次对接会围绕中国泸州人才发展大会主题,突出“自贸发展、智能制造”方向,海内外相关领域专家和企业家约200人到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