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2018年保加利亚-中国(上海浦东)企业家经贸洽谈会成功举办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8-07-02 09:28:24

6月29日,由驻保加利亚使馆经商参处与保加利亚商业工业联合会共同举办的“2018年保加利亚-中国(上海浦东)企业家经贸洽谈会”在保加利亚首都索非亚举行。此次洽谈会旨在促进中保企业深入对接,寻求潜在商机,共同推动双边商贸发展。保商工会主席西米昂诺夫、保投资署署长史德明、中国驻保加利亚大使馆经商参赞姚超英出席了洽谈会并致辞。

姚超英参赞感谢保商工会对上海市浦东国际商会一行的热情接待,感谢保投资署对此次活动的大力支持。姚参指出,保加利亚享有重要的地理位置和经济优势,愿意成为联结中国与中、西欧国家的桥梁。中保经贸合作适逢重要战略机遇期。中国上海市浦东国际商会此次来访对推动双边商贸往来有着重要意义。商会积极调研,有选择性的派出代表企业。保方也邀请了有实力、有诚意、有代表性的企业参加洽谈,希上海市浦东国际商会一行充分利用此次机会深挖掘、广交友、扩市场、见成效。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此次洽谈会一定能够成功举办。

保商工会主席西米昂诺夫对上海市浦东国际商会一行表示欢迎,并认为此次洽谈会为保加利亚企业进一步寻求双方合作机遇提供了有利条件。希望商会一行能够不虚此行,满载而归,希保加利亚企业能够抓住机遇,促进双边合作。

保投资署署长史德明做了投资保加利亚的专题介绍并欢迎中国的企业来保投资,并将努力为中国企业提供便利。

此次洽谈会在保商工会会议厅举行,共有100余名中保企业代表参加。

相关推荐
专访: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造福世界——访俄罗斯-亚洲工业家和企业家联盟主席曼克维奇

俄罗斯-亚洲工业家和企业家联盟主席维塔利·曼克维奇28日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说,中国经济将推动高质量发展确定为优先事项,这将给地区和全球经济合作带来积极作用,造福整个世界。

中国贸促会:2023年全球经贸摩擦形势较往年有所缓和

中国贸促会近日发布了《全球经贸摩擦指数2023年度报告》。

商务部:跨国公司对投资中国依然信心十足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何亚东28日表示,跨国公司对投资中国依然信心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