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土库曼斯坦总统与乌兹别克斯坦总统通电话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8-07-02 09:27:59

据土库曼斯坦国家通讯社6月29日报道,日前土库曼斯坦总统别尔德穆哈梅多夫与乌兹别克斯坦总统米尔济约耶夫通电话。  米向别致以生日问候,表示乌方认为发展乌土传统友好合作具有特殊意义。别指出,土方珍视两国友好关系,当前土乌各领域合作建立在共同利益和坚强政治决心之上并不断扩展。  两国元首认为,高层定期会晤会谈取得的成果使两国在政治、经贸、文化人文等领域合作达到更高水平,进一步发展土乌互利合作前景广阔。两国元首还就双方关心的一系列重要的地区和全球问题交换意见。双方确认,愿在重要国际组织框架内继续加强建设性对话。

相关推荐
中企投建乌兹别克斯坦储能项目开工建设

洛奇储能项目是中企在海外投资单体规模最大的电化学储能项目,也是中国能建首个海外储能投资项目。

普拉博沃正式当选印尼总统

印度尼西亚选举委员会20日公布总统选举最终计票结果,现任国防部长普拉博沃及其竞选搭档、现任总统佐科的长子、梭罗市市长吉布兰以58.58%的得票率获胜,当选下一届正副总统。

江苏省人民医院团队在乌兹别克斯坦完成该国首例经口内镜下括约肌切开术

近日,江苏省人民医院消化内镜科团队在位于乌兹别克斯坦首都塔什干的“瓦希多夫院士”外科专业科学实用医学中心(瓦希多夫中心)完成该国首例经口内镜下括约肌切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