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斯泽夫“七一”前夕到基层慰问优秀共产党员

责任编辑:李清芬 2018-06-29 16:33:18

6月29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 即将来临之际,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斯泽夫来到电机公司水电分厂、汽发分厂、大电机研究所等生产和科研一线慰问了优秀共产党员,共同庆祝建党97周年。

斯泽夫分别与水电分厂大件工段立车班班长胡宇、汽发分厂装配工段装配四班班长卢盛滨、研究所电机室电磁组组长胡刚等亲切握手交谈,热切地询问了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通过他们,向广大党员、职工致以节日的慰问和祝福。

斯泽夫还听取了电机公司党委上半年工作情况和“提质增效党员先行”党建载体工程开展情况。

斯泽夫指出,电机公司上半年各项工作稳中求进,技术创新有进步、质量提升有成果、人工成本受管控、党建工作围绕中心开展得好,但要继续重点关注利润指标,强化危机意识,加大改革力度,增强企业发展后劲。

斯泽夫对电机公司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坚决推动改革和发展;二是以实际行动,狠抓改革发展各项任务的落实;三是围绕中心工作,深入实施“提质增效党员先行”党建载体工程;四是狠抓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和服务创新。

党委工作部、办公厅(党委办公室)、规划发展部、人力资源部、经济运行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点击阅读原文

相关推荐
巴塘水电站首台机组水轮机转轮实现“零配重”制造

​24日,哈电集团哈尔滨电机厂有限责任公司发布消息,巴塘水电站首台机组水轮机转轮完工仪式在四川省甘孜州举行,标志着由该公司自主研制的、中国藏区最大直径混流式机组首台转轮实现“零配重”精品制造。

“职”等你来 哈电集团阀门公司公开招聘经理层成员

哈尔滨电气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哈电集团”)是在原哈尔滨“三大动力厂”(电机厂、锅炉厂、汽轮机厂)基础上组建而成的我国最早的发电设备研制基地,也是中央管理的关系国家安全和国民经济命脉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

哈电集团发布应对“碳达峰碳中和”专项行动方案

9月29日下午,哈电集团发布《应对“碳达峰碳中和”专项行动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