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2017年捷克投资局协调对捷投资650亿克朗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8-06-29 09:09:01

捷通社6月26日报道,据捷克投资局消息,2017年度通过该局对捷投资的项目达到106个,投资金额650亿克朗,其中三分之一为高科技项目。其中来自捷克本地的项目最多,为23个。外国投资中排在前三位的是德国、美国和日本,分别为17个、10个和7个项目。捷克投资局CEO Silvana Jirotkova女士表示,今后将更欢迎高科技项目投资。

2017年度有83个项目得到了107亿克朗的投资补贴。截至目前,2018年度已有29个项目获得45亿克朗的投资补贴。今后,投资补贴政策将会有所变化。投资补贴将提供给具有高附加值和能够创造更多技术性岗位的投资项目,同时将向中小型企业倾斜。

相关推荐
中国—越南贸易、投资和产业合作对接交流会在河内举行

中国—越南贸易、投资和产业合作对接交流会29日上午在越南河内举行。

商务部:跨国公司对投资中国依然信心十足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何亚东28日表示,跨国公司对投资中国依然信心十足。

坦桑尼亚副总统:持续扩大坦中两国投资和贸易规模

坦桑尼亚副总统姆潘戈27日表示,今年是坦中建交60周年,60年来,中国一直是坦桑尼亚重要战略投资者和贸易伙伴,坦桑尼亚将进一步改善营商环境,持续扩大坦中两国投资和贸易规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