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厄瓜多尔债务减至法定限额将需要7-10年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8-06-28 09:29:12

厄瓜多尔《快报》6月27日报道,减少厄瓜多尔国家债务,长路漫漫。分析人士预计使债务降至法律规定的占比GDP40% 以下,将需要7-10年时间。

厄公共债务于2016年底超法律规定的上限,截至今年5月达483.72亿。虽政府举债超过法定限额, 但未来三年内会获得新债务, 同时据国民议会上周通过的《生产性发展法》逐步减少公共开支。厄政府经济目标是至2021年实现财政0赤字。

厄前长福斯托·奥尔蒂斯认为, 使债务减至 GDP 的40% 将至少需要七年,前提条件是财政赤字每年下降1个百分点且经济以每年2%的速度增长。经济分析家认为, 政府提出的财政目标不明确,厄今天就此问题与国际货币基金组织进行探讨。

相关推荐
乘风龙翔 万象启新——厄瓜多尔中文学校歌舞声中庆新春

节奏欢快的腰鼓舞、活力四射的舞龙表演……17日,远在大洋彼岸的南美洲“赤道之国”厄瓜多尔的思源中国语学校呈现一派浓郁的新春气息。

厄瓜多尔议会批准厄中自贸协定

厄瓜多尔国民代表大会(议会)全体会议7日批准厄瓜多尔-中国自由贸易协定。

乌克兰财政部称2023年公共债务规模为1453亿美元 增长30.4%

据乌克兰国际文传电讯社援引乌财政部消息称,去年,乌公共债务总额为1453亿美元,同比增长30.4%,公共债务规模创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