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巴基斯坦NJ电站4号机组通过72小时试运行

责任编辑:李清芬 2018-06-27 15:38:50

巴基斯坦

巴基斯坦当地时间6月22日18时30分,由我公司承制的巴基斯坦NJ电站4号机组顺利通过72小时试运行,即将进入720小时试运行。监测数据表明,机组各部摆度、振动数据良好,各部轴承瓦温满足设计要求,均达到优良标准。

此外,巴基斯坦当地时间6月17日18时30分,由我公司承制的巴基斯坦NJ电站3号机组完成720小时试运行,正式投产发电。7月份,2号机组也将进入72小时试运行,1号机组将开机进行有水调试。

链接:

NJ电站位于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东北部,电站装设4台机组,总容量为969兆瓦。机组全部发电后,年发电量约为51.5亿千瓦时,占巴基斯坦年水电发电量的12%,能够解决巴基斯坦全国15%人口的用电紧缺问题,对于缓解巴基斯坦国内电力短缺、平抑电价、改善民生有积极意义。

点击阅读原文

相关推荐
巴塘水电站首台机组水轮机转轮实现“零配重”制造

​24日,哈电集团哈尔滨电机厂有限责任公司发布消息,巴塘水电站首台机组水轮机转轮完工仪式在四川省甘孜州举行,标志着由该公司自主研制的、中国藏区最大直径混流式机组首台转轮实现“零配重”精品制造。

哈电集团发布应对“碳达峰碳中和”专项行动方案

9月29日下午,哈电集团发布《应对“碳达峰碳中和”专项行动方案》。

哈电建立70周年纪念大会以线上形式隆重举行

8月6日上午,哈电建立70周年纪念大会在集团科研基地以视频会议、云直播方式隆重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