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泸州将设“酒城人才日”,你认为是哪天?

来源:泸州网 责任编辑:张璐曦 2018-06-27 11:33:00

发展是第一要务、创新是第一动力、人才是第一资源。据悉,泸州市将设立“酒城人才日”,倡导尊重人才、尊重创新,形成全社会识才爱才敬才用才的浓厚氛围,增强人才对城市的融入感、归属感。

目前,泸州市人才办正面向社会公众公开征集“酒城人才日”的具体时间、原因或寓意,有意愿的市民可以从即日到5月26号,将你的好点子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送到lzsrcb3110583@qq.com,或是关注“人才泸州”微信公众号进行留言,建议日期原因或寓意说明简明扼要、不超过200字。

泸州市人才办副主任周丛伟表示:“酒城人才日设立之后,未来我们的人才慰问、人才服务、人才联谊,包括人才培训、高端讲座这些都在人才日活动中一并开展,让更多的人才都能够参与到我们的人才日活动中,享受到酒城人才新政的福利。”

据了解,此次公开征集“酒城人才日”将根据建议日期和寓意设一等奖1名,奖励3000元;二等奖5名,各奖励1000元;三等奖若干名,各奖励300元。评选结果将于评审后正式公布,详情还可拨打市人才办电话0830-3110583进行咨询。

相关推荐
开明开放 聚智聚才

7月6日至8日,中国泸州人才发展大会在四川泸州成功举行。近800名来自全球各地的嘉宾、来自五湖四海的英才齐聚泸州,共商开明开放合作,共谋人才强市大计。

泸州举办生物医药产业人才及项目专场对接会 引进高端人才

近年来,泸州市委、市政府抢抓国家长江经济带和四川打造“千亿医药产业”等发展机遇,积极推动医药产业发展。泸州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竭力把泸州高新区医药产业园打造为四川“百亿医药产业示范园区”。

泸州举办“自贸发展·智能制造”人才及项目对接会 七大项目现场签约

本次对接会围绕中国泸州人才发展大会主题,突出“自贸发展、智能制造”方向,海内外相关领域专家和企业家约200人到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