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泸州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面试结束 涉及轨道交通、桥梁等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张璐曦 2018-06-27 11:13:00

泸州市住房城乡建设局2018年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引进面试工作于近日圆满完成。此次面试设立了4个面试组,由专家担任面试考官,形成了责任明晰、协调联动的工作机制。此外,为保证公平竞争,增加面试工作的透明度,面试顺序通过抽签的方式确定,当场公布考生成绩,可旁听下一位考生面试。

据悉,此次参与面试的人员共90余名,涉及桥梁与隧道、建筑与土木工程、轨道交通隧道工程、风景园林、计算机、财务管理等16个类型的岗位,学历要求从本科到研究生不等。

相关推荐
泸州加快推进人才创新创业中心建设

泸州市人才办发布《关于加快推进人才创新创业中心建设的若干意见》。

助力人才引进 泸州市搭建“互联网+”招聘求职服务平台

近日,泸州人才发展大会(以下简称“人发会”)网络招聘平台发布及业务培训会举行。各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各县(区)就业服务管理局、各园区管委会、市属以上企事业单位均派代表参加。

“创业酒城赢在泸州” 泸州市第五届创新创业大赛初赛顺利结束

经过为期六天的比赛,泸州市第五届创新创业大赛初赛于6月13日全部比赛结束,33个优秀创业项目入围复赛。